欢迎来到原阳县职业教育中心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原阳县职业教育中心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直击原阳高考第一天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原阳县职业教育中心  
 

 

 

十年寒窗,盼前程似锦;百日苦战,誓金榜题名。今日是2020年高考首日,原阳县6074名考生带着十年寒窗所学,奔赴各个考点,迎接人生中这场重要的战役。上午九点多,带着对全县莘莘学子的关怀,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四个考点巡视高考工作,并看望慰问高考工作人员。

 

 

笔者在各个考点看到,每个考点门前及周边交通路段,交警部门执勤人员早早地进行现场布置、疏导交通,并进行交通管制,为考生们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,确保考生考试顺利。

 

 

在等待考生的家长当中,有的考生穿上了印有“考的我全会,蒙的我全对”口号的红色T恤,祝愿考试能够取得“开门红”。

 

 

 

考生进入考场后,不少考生家长舍不得离去,选择在考点外全程等候陪同孩子。考场内考孩子,考场外“烤”家长。 

 

 

尽管天气闷热,一些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在考点外摆摊设点,为考生和家长免费送水、送手扇,给家长们带来了一股“清凉”,这也成了考场外一道温馨的风景线。

 

 

此外,公安、卫生、城管、食安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不断进行巡查、检查等各项工作,为考生的交通出行、饮食卫生、医疗保障、考试环境等多方面进行“保驾护航”。

 

 

每门考试结束后,家长们就纷纷跑到隔离线前翘首以盼,期待着自己的孩子从考点内走出。当考生们陆续走出考点时,家长们用“火眼金睛”寻找着自家的孩子,嘘寒问暖,为孩子加油鼓劲

 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直击原阳高考第一天
本文地址:http://yyzjzx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759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